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

原来我想的并不是你想的

今天跟你聊了好久好久,是第一次。。。我知道你一定很担心我。本来不想告诉你的,那也还只是个未确定的未知数,然而却还是选择了告诉你,因为总以为,你会是那个没意见、不反对也不赞成的一方。然而,却意外的得到了你激烈的反应。我那时很恨,恨你不了解我,通过那无表情的电脑,我看到的,是一行一行的字,却不是你的表情,然而字里行间流露的激动,能遮掩得了吗?一波一波的冷水,打在我身上,我冷得发抖,你看到了吗?你一定不知道,一边打字回复的我,眼泪成了唯一的暖泉,似乎要将我才刚有的热情与勇气,流尽。为什么不能了解我,为什么不支持我,钱真的是一个大问题吗?都说我可以自己解决了,为什么你还是一直不同意?你给了我很多意见,很多例子,然而我又何曾没想过,只是那些都不是我的梦想,是否,我该学会放弃自己,走回该走的路?
“你可以坚持自己的选择,我只是将我的意见告诉你。我从来不觉得钱是个问题,只是担心你自己一个人,安全、健康。没有亲人在身边,发生了事怎么办?我知道你很坚强,不像我。但是我还是很担心,很多东西,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。。。”
忘了你接下来说了什么,因为眼泪已将视线模糊。原来,我想的并不是你想的;原来我一直以为你们会担心的,却不是你们首要关心的;原来自私的一直是我,自私的为你们塑造自私的想法。暖了,心都暖了,留下的泪,将所有的冷意,带走。
别担心我,为了你们,我会好好的。我不是坚强,只是因为知道你们一直都会在那里,所以我不怕往前走。从来,不是没碰过沮丧的事,然而只要一想到就算全部的人遗弃了我,你们还是笑着张开手等着我回来。谢谢你,让我知道我一直坚持的信念是对的。原谅我曾经的心盲,原来你的体贴是那么的明显,而我却错过了那么久。真的好喜欢你!

沒有留言: